今天一早就去11樓補全修的歷史
本來超不想捕的
但是想想 已經沒到全修惹
再不到奔補課說不過去 ^^" 我的良心

嘿嘿~ 不補還好 一補下去...
Gud! 讚~
歷史老師有點像MAY DAY裡的阿信 留著同一款的蓬鬆黃髮
我對他的黑色休閒外套印象深刻
認真熱情的老師 口沫橫非之際
總不免停下來拉一下快要掉下去的外套...瀟灑也不過如此
說書般的行雲流水 高山似的豐富知識
最愛他那不時露出的鬼媚笑容 既詭異又嬌媚
實在很難遇到如此吸引我的娘...良槍
如果學校就在台北市 如果可以在週末上課 我真想親自上他那麼一堂*
OH~ 我愛歷史課

趴感冒了?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該不會是....該不會是禽流感吧 ^0^?
不過可憐的趴一直擤鼻涕 也因為忘記帶鉛筆盒 更令人憔悴
既然如此 早早回去休息休息吧>>>別病壞囉
所以 今天我也很早就回到溫暖的家哩

真的很無聊
我開始猜自己能撐多久 撐多久才開始擔心趴的病情
嗯 1832秒
感覺很久 其實也不過30幾分鐘
傳染吧 雖然我沒有被趴的感冒病毒感染到
但是那頑強的情緒細菌已經侵入我的體內 通過血管 直攻心臟
病情越來越嚴重 病徵越來越明顯
但是我不去看醫生 不是逞強 而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