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出來嗎?"
"嗯 ok呀"
就算陪表妹逛了兩天的街 腳酸到快斷掉
就算昨天那個來 下半身猶如癱瘓
但是約我的是樂樂 抹茶的麻吉之一
還記得自己的承諾吧 抹茶對麻吉是隨call隨到的
沒有時間 沒有距離
那些看似問題的 在麻吉世界中不具影響力

喔 回到現實
抹茶要先査一下公車 雖然之前去過了東湖
也知道北車有到那裡的bus 
但是我很三光的 需要先査一下
騎時到東湖的公車很多
不過還是得先到北車換 幸好今天沒下雨
衝到北車 竟然站錯方向了
難怪等不到287 看來抹茶的三光沒救了*哈

到了東湖國小 抹茶趕緊打給樂樂
接著就看到很久沒見面的樂樂+奶奶
原來他們20點就去等囉 抹茶讓他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奶奶住在汐止 所以要先回去了
但還是和不能陪我們看電影的他照一張相
以後再約早上吧~ 到時候可不能先溜唷

耶~ 接下來跟樂樂去哈拉影城看電影
哈拉影城有很漂亮的外型
附近也有小麥跟start box
樂樂到小麥買晚餐 我們順道參與了best店員的投票
接著就去售票口 但是呢
我們好像錯過了上一個放映時間
所以只好選較早的"怪怪屋"
說到買學生票這件事情 
哈拉影城不通情理的不賣給抹茶 就因為我沒有學生證
但是高中學生證已經收走 而大學的還沒有發下來

抹茶知道那是他們的工作 
但是抹茶也知道如果要把事情做好 就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

乖乖的買了全票 今天不適合和他們爭論
因為難得見到樂樂 其它就不那麼計較了

怪怪屋滿有趣的 但因為它是動畫
感覺去電影院看不是很值得
至於內容嘛...就自己去看吧
反正動畫應該很快就下線了吧

出電影院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想回去又不知道還有沒有307可以搭
想住樂樂家又想到抹茶對床有潔癖
這種小事情又讓抹茶陷入兩難
這個時候就會想到葛格教我的"銅板定生死"
嗯 蔣公頭像微笑的告訴抹茶要回家囉
樂樂帶我去較亮的地方等車
還在頂好前碰到熟睡的狗兒
看他睡得那麼高興 真是羨幕
通常抹茶10點就開始想睡了*鄉下人
坐在行人椅上 樂樂說她不用很早回去
因為把拔和馬麻都很早就要睡了
原來他們家一直是賣海鮮的 抹茶怎麼都不知道 

坐上12點的公車 抹茶因為實在太想睡了
顛簸的公車上 頭頻頻撞到玻璃 
痛醒 然後睡 然後再痛醒 再睡
1點到達空盪盪北車 
307果然很準時的消失無蹤
怎麼辦呢 小黃司機一個個虎視眈眈的站在那
當下抹茶冒出了一個恐怖念頭
"我的腳還沒斷 在這之前我絕對不坐小黃"
就這樣 踩著幾乎沒有知覺的步伐
向有時溫暖有時冰冷的家移動
像這樣寧靜的台北街頭 還是頭一遭見到呢
街燈徹夜未眠的照亮台北城 
辛苦了 抹茶今個兒不能陪你們
因為我很累了 謝謝你們為夜歸的抹茶照亮回家的路

老天爺 
你以為我不會去赴約是吧
呵 別小看我對麻吉的誓言
就算你安排樂樂在陪完表妹後約我
就算你故意要讓樂樂在我月經來的時候約我
就算你刻意要我深夜得走路回家
抹茶我都不會因為這些藉口就不去
那是因為我不怕 只要人定
我相信這方面一定可以勝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