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上海之後,又掉東西了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偷我的衣服和鑰匙...我只是游個泳。

明明就在等對方靠近自己,話說我跟小乖鬧不開心也兩天了,昨晚收到他的簡訊,短短的晚安,透露出想關心卻不敢來的擔心與愧疚。
最近挺熱的,約小乖游泳去。

走過新和國小前的紅磚道,我們安安靜靜的一路到游泳池。
試著說句話,小乖還是有點悶悶的對著。

下游泳池以後就比較開了,會說會笑、還會鬧我。
互相潑水、大笑、搔癢,呵呵,終於開心了點~~我喜歡這樣子的小乖。
憂鬱的也喜歡啦,但就有些不習慣。

呵呵~~在我正高興自己主動約他出來很棒,說好出泳池要去吃早午餐。
我卻找不到用來裝泳具的的藍色方格袋...

亂七八糟的東翻西找,多希望只是一些疏忽,記錯放哪個置物櫃而已。

想起先前掉錢包的時候,愛呀呀~今年真的很糟糕,不管是19歲還是帶賽2007,最近我衰到盡頭。
以前總認為掉東掉西的葛格很冒失,從不曾想過掉東西的人,是有多不干與傷心。

天譴嗎,好吧,感謝您提供這麼適當的經歷,我會設身處地的爲他人著想。
那請您以後不要選我穿情侶裝的時候,可以嗎。
呵呵,那爆頭T就這樣跟著沐浴乳、洗髮精、手機、鑰匙,一起不見了。

不怪天不怪地,我又回去找了很多次,包含垃圾桶(因為拔說小偷拿走他要的東西以後,其它會丟垃圾桶)
哇哈哈~~皇天不負苦人心,我找到了,雖然被移到另外一個置物櫃,但是還是被我找出來。

但是為什麼這麼輕...

歐買尬,替換用內衣褲還在,裝泳衣的黃色塑膠袋也還躺在藍色格子袋中,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
那我的衣服咧,還有還有褲子啦。
想到褲子就想到手機還上在褲子口袋裡面,趕快要小乖打給酒紅小妞。
但是沒人接...

啊,還有鑰匙吼~~我的鑰匙咧,裡面還有巴老師辦公室的鑰匙說,幸好巴老師人在國外...
什麼啦~丟了教授的鑰匙耶,教授耶教授耶,看妳怎麼陪人家。

阿我又不是沒有幫忙宣傳家族迎新的投票,而且我還有約小乖出來說...
哀哀哀哀,最後邱士杰回家拿衣服借我、我留紙條給泳池工作人員,先回來了。

可不可以就到這裡,我已經很小心的沒有帶證件在身上(泳池門票要看學生証耶),可不可以就到這裡,我懂掉東西的失落感,也不會再繼續要他們"小心一點"
因為掉東西已經很難過,他們需要的是關心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