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可以振作。
需要時間,還有起飛的動力 嚮往。

和趴、雞排、小杰一起去唱歌。
本來花花要一起的,有事情所以不能到;本來要在北車好樂迪的,客滿所以不能唱。
呵呵~小杰被趴對服務員講話的口氣嚇到,噯唷噯唷,其實應該說那位服務生態度有點不好,趴也太衝了些。

殺到板橋光復橋下好樂迪,店面小小間,讓我們靠得更近~
小杰知道趴不是會吃人啦,總算有讓我鬆一口氣(其實我挺緊張的)
雞排跟趴唱歌都很強,身經百戰呢。

這是我第二次唱歌,中途一直接電話啦~又聽不太清楚,真是抱歉了兩位大人。
很搞笑的我進到男廁所,裡頭的那位先生還跟我說沒關係啦~

郵寄褲子、辦弟弟的戶籍謄本、澆花、做迎新傘、拿包包、看舞台劇。
最近都在忙這些,呵呵~暑假挺無聊也挺難熬的。
玩樂玩樂,卻一直都無法忘記苦水的味道,來自感情源頭。

滴滴答答,每兩天就要上山看看她。
洗洗澡、聊聊天。
每一次打開研究室的門,就會聞到巴老師辦公室才有的味道,說不上來的奶黃色。

按照紀錄澆水,格子上都會有上一次的時間與養分量。
對每一株的照顧都差不多,也依著習性來對待。
偏偏蘇鐵就長得很健康、挺水植物卻厭厭一息的樣子。

果然還是各自的個性層度不一,有的本身就不能夠完全吸收。
所以給予的感情固然差不多,卻有不一樣的 結果。

螞蟻咬掉了她的根,换了水,摧殘後的葉子在發抖。
過不了幾天,枯了也哭了。
有時後感情消失得很莫名奇妙,可以說這就是緣分。

感謝螞蟻吧,這是大自然仁慈且智慧的物競天擇,對任何生物都會是好的,包括那對白骨。
感謝螞蟻吧,這是月老憐憫與用心的默默耕耘,對天下男女都會是出自善意,包含傷心人。

我只是澆水,看著來一天就掉光葉子的含羞草,摸摸她枯黃的葉柄,感覺到她還有心跳。

只是澆水,看著掉下來的葉子變成深紫色,摸摸她空空的支莖與主幹,我們都在等待奇蹟。

是澆水,看著她蠢蠢欲動的莖頂露出新芽,摸摸她細得發亮的絨毛,生命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澆水,看著一天一天茁壯的抽芽、蔓延、挺直,摸摸她對我傻傻的發笑,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