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不到一百天了唷,只要當天低於28度,就可以折磨我~慢了就沒有了唷
哼哼,天譴

昨晚ivy請假,所以我run全場。
好巧不巧,咖哩醬的大日子22咖哩日加上上整天班,更慘的剛好又是打烊。
好忙好忙好忙,自從上手以來最忙的莫過於此。

還不打緊,昨晚有一桌客人讓我、濃還有yuki都被阿ben罵到臭頭。
沒有出的三個和風沙拉,被客人定好久,阿ben還賠了三個餐給他們。
唉,幸好不是stevent值班,要不然肯定罵得體無完膚。

另外來說一下天殺1208
真要追朔起來,六福村的狀態比較早。
不過,主動傳達的是luxy

一開始看到賴胸北鼻的狀態也很驚訝,哇ㄨ~終於要出去玩啦,哈哈,不過沒想要要問她,因未在期末考吧,而且那時候有更重要的東西在準備著*賴兄生日
也就記著。
不過只是記著要去六福村,想想到時候快接近應該就會開始計畫,我總是在那邊窮緊張,明明別人只是通知一下,急什麼。

離線留言小優說要去跳舞,呵呵,我好久沒看到她
所以很想,而且怕她忘了我,所以更想去。
雖然很難過要花摳摳要喝酒,不過可以去一下,回味回味我倆恍然大悟的高三。

唉,現在好啦。
等我發現相撞的時候,已經是兩頭都有進展的地步。
我問了小海和小嫻要不要去舞會,也問了六福村是不是真的要去。

好吧,現在好了我要躲起來,什麼地方都不想去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什麼人都不想見
哼哼,我的劣根性又出現。

幸好我夠了解自己,趕快請出超級理智
我不喜歡她,不過這時候還真要依靠她呢。
我想去六福村,雖然它比較貴。
我想去六福村,雖然它比較遠。

ㄡ耶,再加把勁~祢就快要沒有時間折磨我了,老天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