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因斯坦說:人活著,就是為了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那是不是失去你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就可以停止呼吸。

很抱歉我還是要熱愛生命,好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殺就變成逃避膽小不付責任的象徵。
失去生命不要緊,失去後還被冠上負面評價的徹底失去,才是割斷白布條的動機,才是從鬼門關衝回紅塵的氣憤。

但為什麼在怪罪於那些捨得拿生命也必須要這樣強硬的手段才能解決的膽小之人,卻沒有一點聲音能夠給需要溫暖的手。
那不也是一種風涼話式的自私,馬後砲式的樂觀。

或許聽起來很悲觀很厭世。
可我何曾不想要安和自在。

就在接二連三的談話夾雜宣洩之後。

早該和妳談談了寶貝,在失去友情失去愛情也失去親情的太超過階段,我還是,還是想到了妳們,我親愛的寶貝。
單一個解脫是所有的情感加分,因為我更愛也更知道自己需要寶貝。

寫信真的可以解決目前遇到的處境,至少我同意並覺得好了許多。
外顯的平靜帶來了心裡的平靜,MSN、網誌、電視、電話、收音機都在發聲,就是因為有太多的管道可以傳達想說的,讓我幾乎忘了還有寫字可以表達。

安安靜靜,有人放了一個屁。
呵呵,其實有人放屁,就可以停止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