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上了一整天的課 待在教室裡...累了
順便複習課程+準備明天的考試

全體住宿生到教官室集合~
全體住宿生到教官室集合~
厚又~ 一定又是國中住宿鬼偷跑出去買東西
唉~ 又要被唸一堆
放學? 因為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停課....所以先放學
呵呵~ 也好 我就不用趕趕趕去上國文

車上不要看書 會閃光 也會頭暈
但卻是最好的冥想時刻>>>好好的利用一下這個颱風....嘿嘿嘿 ^^
因為上禮拜是騎鐵馬2號來搭車 所以這次得把它騎回去
但是....今天好像是颱風天耶
↓↓↓
山上的訊息很慢
因為昨晚教官宣布要帶雨具
今早起來看新聞 知道這個颱風叫"馬莎"
下午馬上就緊急放學
傍晚直接給他淋到全身濕
↑↑↑
颱風天騎腳踏車很猛
一隻手要拿傘
一隻手要避免傘開花的撐著
還有一隻手要握把手
最後一隻手要拿書包
可是...哇只有兩隻手 =.= 必定要在其中作取捨
傘可以不拿 但還是要握把手AND提書包(剛好兩隻手)
反正也很久沒淋雨辣>>>上次海棠太措手不及 正打算去淋就停了

咻~~~ 我是飛天小女警
風大 雨大 哇熊大
幾近瘋狂的淋雨 狂飆過大街小巷
嚇壞厝邊頭尾 驚動牛鬼蛇神
雨順勢的越下越大

淹沒我

到家 簡直掉進泳池唷~
鞋子倒出水 頭髮滴不停 更不用說內衣褲了
洗澡先

洗完澡後 全副武裝(馬尾+外套+七分褲+夾腳拖)
● 颱風精銳搬運王 ●
就殺到西門 扛了一隻趴趴熊
還有情侶要求拍照...
滾呀滾、滾呀滾 滾到外婆橋~ (好像是一首兒歌吧*冷)
反正很嗨
二度上下307 幸好今天是颱風夜 車上沒什麼人
司機很好心的沒多收我一隻熊的票 Nice~
星光三越廣場有大廈風
一度還因為我去借推車的趴趴....竟然飛飛飛~飛走!!
哇靠~ 大自然的力量真可觀 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它滾+拉+搬倒11樓 乾脆叫趴趴自己飛到11樓去好惹~~ ^0^"

現在好辣 整個身體又濕掉*狼狽
聽說姿旋主任可以讓我放趴趴在小教室
不過在這之前 我得先把它擦乾~有點小淋到雨
肯! 竟然有人就這樣照起相來了...還猛猜價錢>>>猜到吵起來"
也不幫個忙、遞張衛生紙唷....
還是姿旋主任了我的心 連忙塞了一包衛生紙給褲子滴水的我
還直說很感人 嚷嚷著要做我的麻吉
勸我別把它差乾淨辣 這樣子才是紀念呀*好人
動用了百晨老師的吹風機+清潔老伯的抹布+7-11的高露潔美白牙膏
終於完成如此浩大工程

十一點是吧 感覺到手爆酸 可能是剛剛拉到了
行在宛如死城→台北 的街上
腳丫很痛 (大大說的沒錯~夾腳拖本來就都會痛 ><")
當個赤腳台妹吧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警察抓....?
這一雙應該在田梗泥土、蒙古大草原上的赤腳
踏的竟然是灰色水泥傪著耀眼結晶石
第一次這麼大辣辣的赤腳走在首都 感覺很妙!
307冷氣 冷到一個不行
回去再洗一次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