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囉~~
哇跟趴要來個Happy Endding >>>櫻桃泡泡下午茶!!

雖然是約14:00 不過我12點多就開始弄頭髮辣、整理書本惹...?
是的 整理書本(暑假結束就是正式的"高山蘿蔔"了 要乖乖唸書哩)
超級亢奮的搭上307 要先到西門去換趴的錶帶~~

呵呵" 換了兩次還是鬆鬆的耶....瘦趴趴
接著我們又到了手機街 忙碌 走在西門的街上 心情頓時好起來!!
我挑了幾款很咕溜~的手機 竟然就在衝動之下......

買了 .o.

天呀~~一點都不像我的作風 沒殺價 也沒多逛幾家
太恐怖了...我...我不是還在躊躇要買哪一隻、龜毛要到哪裡買嗎....
算辣 買就買哩 與其在那邊想想想 倒不如來個當機立斷唄

剩下一個小時...櫻桃泡的蛋糕吃到飽就結束咧"
改去 §古典玫瑰園§ 吧~
我點了【義式鋦烤麵】 趴點了【燻雞鬆餅】
還有還有 趴又點了一杯【玫瑰拿鐵】 蔔蔔我也點了【玫瑰花茶】
再等待的時後 我們隔壁桌的母女倆...相當的自在"
尤其是那隻看起來不超過10歲的小妹妹 還拖鞋咧~~
媽媽也不管一下 她都已經爬爬爬到沙發上來了*誇張
經過一番討論呀 下次絕對要點第一頁的下午茶組...有小蛋糕跟三明治說
比較有下午茶的感覺(一個吃晚餐的麵 一個吃早餐的鬆餅 不知道是來幹麻的*哈)

苦苦的玫瑰拿鐵第一個到 喝不下去的被我們冷落在角落
接下來是我的麵跟趴的鬆餅一起安全著陸
馬上許願辣:

神啊! 請賜給我一條一條的麵吧!!

因為我恨透了外面平價的義大利麵 都用一個一個的那種麵(也就是通心粉)
所以我奢望比較講究的店能採用正統義大利麵該用的麵條
許願歸許願 願望沒實現
仍然是一個一個的通心粉 這也難怪辣 下午茶店本來就不會去考究什麼麵的種類...
吃到一半就很想吐了我 跟趴交換著吃 (說真的 鬆餅比較繽紛 也比較好吃)

麵都吃完了 我的茶還沒來
我倆就在那邊飯後亂性" 狂笑了一會兒>>>破壞氣氛捏

玫瑰茶...有點苦 而且沒有看到玫瑰"
所幸就再要了一個糖包
給了四百多塊以後 我們就擬定好下一次的目標哩>>>紅柿子洋食屋 http://www.gomap.com.tw/persimmon/persimmon.html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