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一大早就要起床
因為今天是排修

我不喜歡忘記騎腳踏車去搭公車
自以為可以走很長的路

我不喜歡巷口的早餐店沒有賣雜糧鰻頭
而且還剛開始擺攤

我不喜歡下了好幾天雨的天空
憂鬱趕路會失去方向感

我不喜歡穿剛買的粉紅涼鞋
早該想到學校的路途遙遠

我不喜歡一直當機的J103
好像要我趕快去申請麻煩的門號

我不喜歡忘記帶傘
誰知道到學校之後雨變得更大

我不喜歡去教官室認領東西
因為找不到使我更加的生氣、著急

我不喜歡去阿霞那邊做落點分析
讓我後悔買了無用的線上落點

我不喜歡阿霞給我意見
因為她好像對腳上的涼鞋比較有意見

我不喜歡沒有時間考慮校系的自己
加強了對工作的排斥感

我不喜歡沒有吃中餐、晚餐的肚子
估嚕估嚕叫的很吵也很難受

我不喜歡等車旁邊的雜貨店
一副希望車子永遠不要來的商人臉

我不喜歡冷氣很強的桃園客運
難道外面下雨刮風是假的?

我不喜歡收音機開很大聲的桃園客運
累到掛還會被大聲說話的人吵醒

我不喜歡下公車後沒有腳踏車可以騎
拖著疲憊的身子緩慢的移動

我不喜歡趕路中還尿急兼肚子餓
有想瘋狂哭泣的衝動

我不喜歡背負約定前往買吊帶褲
趕路、尿急、肚子餓全都得擠在老闆娘的媽媽經後面

我不喜歡沒衝水的馬桶
安分的嗅覺也發出最後的怒號

我不喜歡九點以後就不準進食
好像吃了會肥成怎樣沒有人敢保證

我不喜歡穿涼鞋穿出水泡
買錯鞋子真是一件很不值得的事情

我不喜歡下雨天就停擺的抽水馬達
洗冷水好像是冷天的頑皮針對

我不喜歡開機要開三次的電腦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不喜歡無名登陸時候會自動打勾的"記住我的帳號"
好像永遠不聽使喚的改也改不了

我不喜歡寫下"我不喜歡"
因為那樣只會使我更加的憤世忌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