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椅上,站牌的影子坐在我旁邊。
公車從背後駛過是時間流逝,只有自己和手上的chicken knuckle是暫時停止。
很高興付出有人看到,不過一樣,任重道遠,喜悅不很單純。
這可能是最後一個悠閒的下午。

 To:副會長
歡迎加入充公俱樂部,請自行將物品冠系性。

 

 

1錢包是我的,裡面每一個銅板都是預墊系費,自此它的名叫系公款
2滿天星是我的,以後要二十四小時待命,自此它的名叫系專線
3淼咪是我的,往後要載水、載雜物還要接送人,自此它的名叫系用奔馳125
 (我好想把妳送出國,別留著跟我ㄧ起吃苦,不過我好愛妳妳也很需要我)
4鬧鐘是我的,今天已輸入開會時程表,自此它的名叫做系"起床雞"
5小蜂是我的,但是未來有請不完的公假和延遲的夢想,自此它的名叫系小蜂
 (細小蜂...哈哈是細小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好啦我好冷XD)
 (冷笑話要冠系性嗎,系冷笑話有變不冷了耶~~~哪有人苦中作樂還這麼樂的)  

體諒丁丁、不要擠到他僅剩的休息時間、給丁丁意見和支持。
畢竟以上五點,他是第一順位。


  To:副會長
歡迎加入定奪俱樂部,請自行找事情並且不搶位。




上過美術班、買了幾本海報書,可以幫美宣做忙不過來的著色、不想抽身的材料購買→要懂得定奪,我是打雜小妹!
PHS年底綁約才結束,可以幫執行秘書通知ㄧ部分開會時地→要懂得定奪,畢竟重覆聯絡,沒效率就是對整個系學會的壞印象。
有一部很強的pc(它的名叫系北極熊XD),剛學會剪影片剪音樂我可以幫活動一些忙→要懂得定奪,活動組比較活潑都我做別人做啥。
打過補習班的招生電話,也和教授混得不錯,可以幫公關要到點贊助、打打電話給新生→不過要懂得定奪,不缺人手倒水就是我的工作。
一個人當十個人用,現在老了只能當五個,可以幫庶務長搬搬音響、揹大聲公→不過要懂得定奪,熱心過頭不是幫忙。

看上面就知道系學會分工很細,嚴格說起來沒有我的事,沒有我的位子。
只要會長健康有活力且思想穩定運作時,就沒小蜂的事~
還真是好呀,不用作什麼事情的職位~~~~好個屁(噗)

要隨時觀看進度還要考量各組的能力,還要評估接手幫助的時間點。
其實我也可以當個涼副會,煩腦少少時間多多還可以喝養樂多~~歐天啊我發現上任後第一個改變就是我變好冷唷XD
可是看到政見發表會的蜂女孩,還真不能忽視她眼中的光芒。

那要是丁丁有個三長兩短...我就慘西西囉,他今天開始去幹訓,學到的東西是濃縮再濃縮,萬一倒下臨時接任的我不等於找死?
呵呵,所以丁丁呀~~我會好好孝順你的XD

說了那麼多,好像都是不想要當不想要當幹麻選我,哈哈哈哈~~不急不急,許多事皆一體兩面,有壞當然也有好囉。

  To:副會長
歡迎加入藉口俱樂部,請自行使用正當忙錄卷。




哈哈哈哈,說到這個就實在是非常實用貼心。
例如最近寶貝不想要去謝師宴,因為要花錢花時間見不想要見的人(想見的都沒去的樣子,我當然沒去囉哈哈)
我就順手撕給她兩張卷,有沒有非常好用呢。


  To:副會長
歡迎加入自嗨俱樂部,請到活動會場兌換笑不停許可證。





(好像含笑半步顛唷,瘋瘋藥瘋瘋證件~)
這可好用了,有些主持的時候、上台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太厚臉皮、太高調,是不是要故一下形象要不然嫁不出去。
呵呵,那既然都是學會的人了,要全力以赴辦活動、全心全意炒熱氣氛,這時候就可以拿出證件,不故一切"撩"下去 XD
-----------------------------------------------------------------------------------------------------
玩樂夠了搞笑分析結束,我還是好愛感性碎碎念,老人就是這樣請多多包含。
我們不能打包票滿足每一張選票後的期望和意見,但這一年我們會加油,盡力做到最好。
不管是提高活動參與度、系費管理(這真的是遇到詐騙集團了,難怪會突然這麼窮)、讀書會的成立和系網的整合與宣傳...and so on
幹部橫跨老中青三代,人才擠擠又有丁丁,我們一定夙夜匪懈,以建土資,以進大同!

ps 關於標題,正確的用字是"穿鑿附會"大概意思是指:憑空杜撰、權謀
當初是為了"副會"音同"附會"所以才用的XD如需拼音、典故和出處請點→教我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