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熱唷~
最近忙研討會、唸國考、看電視、上網之虞,
還是想看海還是想環島還是想看畫展還是想吃冰

IQ測試 
大家玩玩吧~消除文化隔閡、沒有語言干擾和隱射性的答案,連介面都很素雅大方 ^ ^
高智商者請檢視自我,潛力要變成實力才行。
低智商者請檢視自我,勤能補拙,不勤更拙。


夏天容易孳生病媒蚊,蚊子你必死無疑,膽敢擅闖我的房間就等著五腳朝天吧(八腳朝天才對)
管它三點四點就算花上兩天的時間不眠不休,我也要把你驅逐出境或者灰飛煙滅,看你要不要識相一點~
口腹之慾還是身體髮膚,自己選吧。


說到病蟲害,就絕對不能忘記渾身是黑並且其貌不揚的蟑螂。
那天在忠孝敦化的聚餐,才提到蟑螂一號半夜入侵我房間,啟動了紅外線警示器,你玩蛋了嘿嘿嘿...
也許是被殺氣騰騰的面孔嚇到,蟑螂一號露出惶恐的表情,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溜。

不過我們的生死決鬥還沒結束,聚餐完畢後的那個晚上,出現了蟑螂二號踏著前人的腳步,又躲藏到扭扭熊背後。
勝敗乃兵家常事,我們都抱著你死我活的準備。
一開始我拿開扭扭熊,蟑螂二號使出看家本領-佛山無影腳,不是攻擊敵人,而是電光火石般的躦入床下。

此一時彼一時,小心翼翼但力大無窮的立起床,看你往哪兒逃!!
蟑螂二號也不是省油的燈,就像全身裹上黑布的忍者,也像掉進墨汁裡的衣服的木乃伊,不僅身手矯捷的移動到書櫃,還有著古老魔咒般的多出好多個幻影。
實在是太厲害了,也許睡眼惺忪的我也精神不濟已經產生幻影,不過鬥志高昂的我騎虎難下,決定奮力一搏。

項莊舞劍,志在沛公,把衣櫥和書桌都搖了好一會,希望就結束在最後的這場書櫃之戰,千萬別波及到芸芸眾衣。
就在翻箱倒櫃後,我們在天崖海角處相遇,最後我看機不可失,用了苦練已久的必殺計-蟑螂怕拖鞋!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你使出最後絕招:裝死...

俗話說得好: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佛家有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要置你於死地,只圖個高枕無憂罷了,接著我們達成秘密協議,放你一條生路,練個十年再來找我吧!

回眸只見床肅然起敬、書櫃屹立不搖,蟑螂二號果真是強勁的對手呀。
台北城外小蜂窩,夜半鐘聲到夢鄉~


ps練練成語囉,不過小強真會搏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