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男生不講道理,只會撲倒。
男生也說女生不講道理,只會哭鬧。


好的壞的都學,我都會想要嘗試。
自我教育的人格有時候好累,每一個新學程開始,都是一個試驗,剛上大一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別試了吧說不定其實最簡單的最好。
回歸最真的自己,不是既不費力氣又坦然豁達。 

窗口的電話:收起微笑吧,那需要很大的能量
PHS總是收訊不好,卻字字深刻句句粉碎。
其實呢,就像白浪拍打細紗即翻滾,能量如牛卻是出自下意識。

海岸線退縮,可能誰都無法預期海流的深不可測,或者我情願相信那些細紗被帶向其它港灣。
收起微笑吧,雖然妳認為不需要力量,但是力網狂瀾的後續好像更累人,那幹麻做自己幹麻不戴面具。



穩定的金錢安全感,高於成就感、拓展人脈、附加感情價值、學習新技能與充實自我。
經過井底窺天似的研討會,雖然時間短暫難免有偏頗,但我的確是不喜歡官場官腔官老爺官夫人。

從開始報名到截止報名的那幾天,我還是自己找到了答案。
就算這種鐵飯碗被藍天白雲嫌得多不值得,我還沒有龍應台的內涵有權力說走就走。
還沒正式出社會的低產階級,志氣也只能站在酒杯裡的冰塊凹槽。

報名好快,書要繼續唸。
公平的聯合招考,少掉了歷代富家子弟的賄賂騰達。
捷運高鐵的通行,也不用赴京趕考還遇到小倩。
但是上了以後,直接和姥姥同床共枕,汗毛直豎寢食難安有之,怡然自得如魚得水也有之。

上了再說。
說太遠了,不專心唸書不燒香,會上才真的見鬼了。

ps標題是出自戰國時期《韓非子》中<犬與鬼>
齊王問畫師:「畫孰最難,孰最易?」畫師回答:「犬馬難描,鬼魅易畫。」
意思是眾所皆知的事難以造假,而眾所不解的事,怎麼說都是模稜兩可,沒有正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