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蜂有一個髒肚臍。
雖然看它很不順眼,不過都跟我二十年了~
衣服也會遮起來...
歐不~我還是很在意它,嘗試過用牙刷輕輕輕輕的刷,因為我怕痛...也擔心會不會如謠言一樣拉肚子。
但可能是太輕了,好像刷不乾淨,站在浴室裡好氣也好笑~

陸陸續續也聽到一些方法,像是棉花棒呀、美白乳液等等,我都試了只差沒有用硫酸而已。
不過就在都失敗,要放棄的時候...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在陽明山找到救星了!
太厲害了,布丁小姐~
有一天我們聊天聊到肚臍,布丁說她之前也是這樣,結果用嬰兒油還是卸妝油塗上去,順時針逆時針繞一繞就可以清得很乾淨。

二話不說當天回到家我就開始進行實驗,呵呵,迫不及待呢。





我跟你說,來來來,髒肚臍都過來,哈哈哈,超級有效的啦!
對著穿衣鏡左照右照,生平第一次擁有透亮白皙的肚臍,哇哈哈~
謝謝布丁呀,都可以去拍肚臍產品代言了
妳人超正也超好的,網誌更是和youtube的"搞笑漫畫日和"並列爆笑吹淚休閒系列!
哈哈哈~真是好用我要和十元搶妳啦 

一頭很長很長的頭髮,每次洗頭髮都感覺滑順,乾了就真的乾乾的、毛毛的,像隻獅子一樣蓬鬆但不可愛因為我沒有利牙和大眼睛。
上網查了許多護髮產品,我要光圈我要古溜我要綁不住!

女人的理所當然,浴室出現好幾顆頭的洗髮精,床頭也培育出許多髮膜、玄關匍匐莖似的長出免沖洗護髮產品。
再試用查詢的過程發現許多知識,暢銷的洗髮精有很多問題、蛋黃不錯但腥味很重、馬用很滑順但是頭髮掉一半...
所以呢,還是毛躁問題是出在哪,基因嗎認命吧。
就在剪短頭髮載重較輕養分充足的迷思中,香菇小姐給了一個非常中肯的建議:


常疏頭吧。

長頭髮容易打結,梳頭是一項很耗費精神的運動,加上每梳完一次頭就要掃地是蛇脫皮嗎。
所以小蜂不常疏頭卻一直洗頭、護髮、堅持不染不燙,根本是不對症下藥。
尖尾梳點頭如搗蒜,誤以為是頭皮老化造成髮質不好買的按摩梳也齊聲附和。

太厲害了,其實就像香菇講的常梳就會整齊就自然有光圈不用噴人工光圈。
耶耶,所以像天使一樣的光圈終於在20歲取得,真是作夢也會笑。
那...要去染亞麻綠、深咖啡、焦糖色還是嫣紅色呢,要燙大波浪還是爆炸頭還是黑人頭呢。
差點忘記小花也要讚揚一下~
話說年初1/5小蜂遷新車(好快唷,淼咪也快生日了)三個月出了三次車禍,那陣子聽到煞車聲或者撞破聲都會很害怕,每每擦撞都很痛很難過,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不適合騎車。

談判、到廟裡拜拜、請親愛的馬麻幫我算車牌號碼,雖然有酒駕以及自己不注意,但總要學到點東西,讓這一切有個停止有個更上一步的妥當。
一次一次的金屬碰撞聲、一再一再的怒氣道歉迷信小心注意,好像永無止盡很苦惱像掉進無底洞似的,只有不停的提心吊膽。

就在太多次車禍消息,新傷疊在舊傷上,小花說:



開遠燈試試看。


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下,好像真的有比較清楚耶~
我那時候還想說遠燈是比較亮,但是早在沒有牽車的時候就問爸爸為什麼不一直開遠燈就好,親愛的把拔說這樣對向車道會看不清楚,反而更危險,所以那時候當下也有跟小花說,但其實自己的安全比較重要啦(雖然這樣講有點自私,不過很實在,因為年輕駕駛的駕駛技術比遠燈更危險)

吼吼,結果小蜂就這樣平安的過了七個月耶,現在有時候還是會切換到近燈,但在晚上或者下雨的時候真的還是遠燈比較管用,哈哈,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也摔得差不多了,但確實這一招也要分享給大家,耶耶~也要感謝小花啦。


在求學求愛求美,追快樂追自信追流行的過程中,每個男生女生似乎都身懷某一項絕技。
獨立於商業行為、抵抗大量不實廣告、頗富實驗精神的 特殊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