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車禍


會辦電腦每次換到我自己開機,都沒有網際網路怎麼完成今天的環保行政讀書會報告?

好在丁丁准許我只顧到四點就下山,否則我還要在會辦多當一個小時的清潔婦。




大老遠就看到小貨車左搖右晃,左邊開開煥右邊,右邊開開煥左邊,我在思考。

這樣跟在他後面太危險,山路左開開右開開,我一定會被某個彎絆倒。

唯有遠離他才能平安回家,整理今天讀書會報告並上傳。


抓準他左開開的時候,我殺到右邊去加速,無料他提早右開開了,緊急煞車我們越磨我的車越晃...

所以我飛開開了。

接下來是好久不見的摩擦聲,還有些微酸痛的感覺。



星期三小蜂無法上山


這學期我竟然把課選到星期三到五,或者可以說,我竟然選星期二車禍。

痛死人了我的右腳,我可以了解平常時間我的右腳是怎麼過日子的。

首先是血液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像水庫洩洪奔流至雙腳,脹紅未乾涸的三角洲傷口,滲出斑斑支流。

水庫加壓洩洪就是放下腳,幻想著那不是自己的腳,我要踩紅通通雨鞋往前行。

就像是把釘鞋倒著穿。


而不走不走啊,就不痛了啊,幹麻這樣痛又打上來,找罪受嘛~

是啊確實找罪受,起床、站著、跨進廁所、下馬桶、站著、回房間,我就可以感受到人生的真諦。

我知道以後我要賣馬桶,因為就算要爬刀山也會有一大群人排隊。




星期四小蜂看電視


哈哈我可以看電視,這樣生活比較快樂,雖然看重播海綿寶寶沒這麼好笑,但至少大家去上班上課的時候,還有動力起床。

而且現在電視很先進,連非整點也有好多新聞可以看,阿扁延押要出專輯,雨衣大盜搶百分百真鈔。

另外跌落山谷的重傷好痛,我的腳我的屁股我的背我的腰我的手我的頸我的頭都太幸運了。

我的右腳只是擦傷無法垂下與站立,我還有小傷口左腳可以支撐,她很累也開始酸痛,但是她也很乖還在撐;我的左屁股有上次的瘀青和這次的瘀青,很近所以共用一塊藥布感情很好;

右腰和左背是呼應我左邊摔下去的結果,好痛但至少沒有破皮流血;右脖子和左額頭也是人體很奇妙的對稱,腫腫左額頭就不會有抬頭紋了;左手上抬的高度就像阿扁競選。

一輩子貼過最多膏藥的一次。




星期五傷口在跳舞


這幾天小蜂多虧有親愛的媽媽下班後照料我,手刮痧貼藥膏、屁股刮痧貼藥膏、左臂刮痧貼藥膏...媽媽說要我多喝熱水才退得快。

睡到一半想要上廁所,但是我發現自己的左手軸傷口跟衣服黏在一起了,好累我只想要上廁所趕快睡覺,黏不黏的事情等白天再想辦法吧。

但當我用右手撐起身體,左手輔助時,就感覺到傷口和衣服已經撕掉一半了,真的很痛但是我一定要上廁所。

我媽我弟都還在睡,我爸我哥應該也還在睡,但是不知道睡在哪就對了。

這幾天我弟一直幫我拿牙刷和牙杯到客廳給我刷牙,又拿回去幫我洗乾淨,重點是他感冒一直沒好,每天又要六點多起床上課。

我媽也是,上班打理家裡,除了少掉我幫她,還多了我要累她,就向逆向行駛一樣,速度是加乘的。

總之,我要靠自己啦。


撕掉一半的傷口,另外一半我坐起來就勢必要撕掉,所以我躺著,用棉被摀著臉,右手把左手的傷口和袖子,分離。

撕的過程中,我的大腦跟我說我在睡覺,這樣不會太痛,一下下就好。

人蛇交戰後,我記起來手軸有兩個傷口,差不多大,剛好分布在關節的兩側,另外一個傷口也和袖子黏起來了。

沒錯,既然第一個都忍過,我還怕什麼。


當我把兩個傷口都分離,印著乾血漬和濕血漬的袖子,已經不想要上廁所了....

尿意還是在,但是痛到滿身是汗。



星期六就是今天


我要星期一可以自己上山還書,我要星期二可以到讀書會和開農樂園四籌,我要星期三可以騎車去上課。

我要星期四可以去幫巴老師做助理和卡拉ok一籌,我要星期五補繳污工作業和就業講座籌備會,我要。

我討厭自己的身體像監獄像拖油瓶,我要健步如飛,我要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