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


又紅又腫又超痛,像有人拿長刺的吹風機猛往你的身體某一點攻擊........痛啊痛啊 >"<

到現在還在痛,而且我睡不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的日子我都在打工中度過,因為環保署在秀山街四號(西門六號出口對面、遠百附近)
在內湖捷運尚未通車的兩個星期,騎車四十分鐘至一個小時是不可避免的。
在環保署打工有許多新發現和人生體驗,但礙於無時間休閒,也就想等7/21告一段落後再一起分享。

但是!!

今天為什麼精神抖擻的在這裡打網誌,完全是因為 我被蜈蚣咬了。
對,你沒有聽錯,就是買鞋要花很多錢的蜈蚣(都什麼時候了還開玩笑)

話說我的床是直接貼地的獨立筒,會不用床架主要是追求床比椅矮,這樣我可以從電腦椅上直接躺到床上,不用「爬」
這一夜照舊刷完牙進入夢鄉,就在約莫清晨五點時,腰部感覺一陣疼痛,反射動作就是壓扁往地上丟(附註:我對蚊子都是這樣)
但這次不同,睡眼惺忪中我感覺到可能不是什麼蚊子,因為隨即傳來很大的痛楚。

還痛楚咧,超痛超痛超級痛的。
腦筋想說可能是什麼大蟲,烏龜蜘蛛蟑螂等等,結果又來一針,這次是右手中指跟無名指間。
好痛唷而且我想要知道是什麼東西幹的好事,不開燈還好,一開燈就看到超猛毒蟲 


記得上次跟蜈蚣打交道,還是日月不分的流口水時期,媽媽從我嘴裡挖出來的時候,就只剩半隻蜈蚣。
睽違二十年,我們竟然在床上相逢,小別勝新歡啊。

別你個大頭鬼!說時遲那時快我狂奔到隔壁爸爸房間,他就像小時候遇到我的天敵─琅犽(一種很像蜘蛛的大蟲)迅速殲滅。
他永遠永遠都是我的英雄,如果有人可以取代他,那就是 我媽。
媽媽也跟著跑出來幫我擦藥,因為真的無敵痛,要不是有超人夫妻檔,我早就大哭。


約七到八公分,因為現在他已經變蜈蚣乾,所以我只有拍到跟他搏鬥時,掉下來的兩條斷臂。




媽說她之前才在廚房看到他從排水孔跑出來,沒想到現在卻進了我房間,還是上網查一下好,不知道蜈蚣咬到會不會怎樣?
因為現在也才五點多一些,超人夫妻檔要歸隊休息了  歐可是我永遠都可以呼叫它們 
有人照顧的感覺真好,希望我以後也有機動性和力量提供這樣的照顧。


網路知識無遠弗界一:蜈蚣專吃比它體型小的動物或昆蟲,不吃已死的動物。
 
網路知識無遠弗界二:每個人症狀都不同。

網路知識無遠弗屆三:整理房間是沒有用的。

網路知識無遠弗界四:養隻雞吧。


說實話對我的房間很有潔癖,尤其是床。
房間沒有所謂的小垃圾桶,因為我覺得垃圾就是不乾淨的,拿出去客廳丟會比較好。
我不在房間吃喝,但我會擺一瓶水在桌上,睡到一半起來上廁所或剛起床會喝。

不洗澡是不能摸到床的,要不然洗好以後心理上會覺得不乾淨,睡不著抓得全身紅紅。
被單、床單和枕頭套大概一到兩個月更換,而且我有買不一樣的花色,換花色也可以換心情。
我也很少在房間噴香水或放衣物香芬袋(聽說蜈蚣喜歡香味)可是我會擦乳液按摩小腿或瘀青的地方。

竟然有「保持清潔」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
早知道昨天我就不換床單和被套了,現在還不是要全部重洗
看來真的要養隻雞了

這個夏天溫度很高,家裡雖然在三樓,蚊子、螞蟻和蟑螂都少,但因為臨近山區,所以還是小心點好。
大家盡量不要把東西拿進房間吃,還有要建議熊寶貝刊登「山區禁用」的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