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的17歲生日
好巧不巧發生了很多妙事
在我身上

大隻趴趴本來要星期五送的
冒著風雨連夜來回奔波 終於送達11樓

但是遇到馬莎.... 停課 (妙事1)

最後只好在8樓送
我大清早就來請花花來幫我從11樓搬到8樓
一定要有驚喜才過癮~~
不過國啟主任不讓我拿進去
說是怕造成騷動....(最後才知道是想來個丸子三兄弟*哈)
雖然最後趴趴自己看到了>>>這麼大隻誰沒看到? 不過 我錯過了可以親自跟趴趴說生日快樂的機會.... (妙事2)

補習班的冰箱 上禮拜已經喬好可以借放cake
反覆鬼導師 又說不借" (妙事3)
還好蔔蔔我夠彈跳>>>臨時借到了7-11的冰棒櫃
(有seven eleven 真好~)

為了彌補胎死腹中的大趴趴驚喜
蛋糕等著吧~ 我不會事先讓趴趴知道的!!
絕對要抓到機會親自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下課後一定要去把蛋糕拿來 至於要怎麼才不會讓趴趴知道捏?
恩....A計畫>>>廁所吧!
不過A計畫失敗 趴趴好像也很尿急... (妙事4)

安靜的自習教室 我要怎麼出去 又不會引起趴趴的疑心呢?

想了很多辦法 最後實行B計畫>>>傳紙條吧!
所以我寫了 【我要去拿蛋糕 叫我出去→就說國維主任找我】
夠給它低調了 嘿嘿~ 趴趴沒發現 現在就等導師來叫我囉!
先考物理... 老師也真愛演戲>>>還要等考完才叫我出去唷 ^^

等等等...中午了"

B計畫失敗 (妙事5)
導師男我恨你一輩子 ˋˊ
之前不幫我搬大趴趴也就算了..(花花之前我先拜託他)..我不跟你計較
這種關鍵時刻你也見死不救 況且也不是什麼難事呀....
我不懂 也無需再問了吧 反正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