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呀,其實我很高興你可以這麼懂我,知道我的感受不用多做解釋就很ok
那天唱歌的事情我了解呵呵不過不想提,因為交朋友嘛,也許我們認識的時間都差不多。
我半路跑到萬華去了,所以有很多事情可能搭不上話題。
不必擔心,說實在的我想要見妳,一起陪陪朋友~
就像是去認識男女朋友的生活圈,只是想不用另外娜時間也認識認識你的朋友,that's all



陪妳去報到那天,很興奮像自己要去一樣,雖然好熱豆漿也太甜。
但學校很漂亮教室也比原本的高級很多,以後可以在這邊看原文書。
實習教室也很不錯,有前車之鑑我真擔心選習的到來~
妳會好累好辛苦,我希望第二次應該有點心理準備或者罵人權利。
九月就要開學了,到時候要騎車去還是搭捷運呢,注意安全唷有事情就call我。



一點多的電話多一點的難過,我喜歡陪妳聊天我喜歡被需要我喜歡聽你說其實妳很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那晚我爸媽還以為我是怎樣怎麼有看到回家睡覺,早上卻不見了。
哈哈,都過了對吧。
畢了業很現實也確實很夠力可以篩選,她們不懂妳的好,好多誤會使雪球越滾越大,回溫的大地都溶化不了,甚至用公開批露的方式把你的心燒涼了。
不過別擔心我這裡有熱茶,不用助聽器就可以聽得見心裡話,不需要安眠藥妳可以睡得很香。



這一陣子聽妳說幸福在等妳,也勸我不要看不清說我太體諒。
不過幸福不都這樣嗎,甘之如飴付出就不會覺得是付出。
妳說過下一段戀情可以找到長久陪妳的人。
想定下來很棒這個年紀不容易,大家都想玩想多嘗試想多比較。
不過這也是我擔心的,寶貝妳要懂得保護自己,我們約好的禮物只有一份沒有什麼分享這回事。
呵呵,妳也許會覺得這句話應該是妳要對我說,不過等到幸福的顏色太炫麗,在醫院待久的妳會不會被迷惑。
條件好個性好什麼都好的他,加倍祝福的同時擔心也在增加劑量。



歐,說那麼多我都想睡覺了哈哈。
最近小紅來我哪都不想去,但是聊天很快樂女生大概有一半的生命都花在聊天上吧。
寶貝,我愛妳連心電圖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