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修的八樓教室 詠強老師的物理課上
無意間問起了趴趴 鉛筆盒要啥麼時候買呀?
自從上次在西門看到的鉛筆盒 好看是好看辣...貴了一點就是 (而且價錢還很硬)
所以當下便想去士林看看再做決定吧!!
>>>因為之前有太多次在西門買的東西 然後在逛士林的時候看到相似度70% →甚至更高
但是價格差個十萬八千里 當場吐血而亡!!

擇日不如壯日
下課就給他殺到士林去吧!! 想不到我倆也是行動派的 ~^0^~
噹`噹`噹~噹~~
因為之前有海祭的教訓 這次我學乖了>>>不要一副"我要去玩"的笑臉去請假....
國維主任還是那麼大便"又臭又硬

算辣 士林是去定了我 ˋ○ˊ

出了捷運站 哈*有點走錯出口
剛開始逛 趴趴的腳步就被一間穿洞洞的店拉住了
老闆人還不錯 懂得很多事情:從耳朵的保養到耳環的材質都解釋得很詳細
這樣才像老闆嘛 所以趴趴就決定要把士林的第一次獻給老闆囉!
不過...老闆不太贊同趴夢寐以求的"雙耳洞"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耶
只是看趴期待這麼久 還是穿吧 不喜歡就等它自己合起來就可以惹 'ˇ'

然後 蘿蔔我果然很準的 在逛士林前有預感>我會在這裡邂逅我的弔帶褲...
很準的在黑色柏油的馬路上 看到了它彷彿就在跟我招手
不買是會遭天打雷劈的 我像是江湖俠客般 跟媽媽桑討價還價 企圖要救出青樓裡的紅顏
我不是俠客 不能瀟灑的翻牆救出囚禁中的她 只能踏實的付出贖金 幫她逃離火坑
( 哈*真要給我瀟灑的奪走 肯定上警局吧 )

走簡約路線的趴 開始愛上了T桖
喜歡它的簡單 喜歡它的搭配風格 也勾起穿T桖的那個童年
慢慢發現 隨著年齡的增長
吸收了更多的知識、得到了更多的領悟
相對的也更遠離那單純、平凡的時空
也就因為這樣 矛盾產生
我們是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接受教育
但卻在接受教育的同時 增進了我們對世事的判別能力 進而學習到批評、厭惡
這跟我們原本的目的是背道而馳的 不是嗎?
所以我不時的叮嚀自己
在努力向前衝課業的日子裡 要常常回頭審視自己

在趴的強烈推薦下
我嘗試了"鹽酥菇菇" ...
真的很好吃唷!! 沒有想像中的乾硬 反而增添了一口香菇的甘美
一咬下去 香菇獨特而濃厚的香味撲鼻而來 接著是多汁的內裡
只有感動可以形容的美味 >U<
跟趴趴一起吃更好吃耶 (ㄟ? 不會是在預言等會兒的拍貼吧...^^")

最後 當然還是要以完美的拍貼來做END囉~~
趴趴王突發奇想 以我的紅色領帶為主題
做出狀似要吃掉它的樣子 天呀~~ 還加上了"吃吃吃 好吃好吃"註記
實在敗給她 >>>其實今天早上我隨意的拿起領帶就去上全修 趴趴也說她今天有想到我好久沒帶領帶了
不過
其實我...嘴裡說受不了 心理倒是非常的高興
不久前吧 我因為不能像花花一樣跟趴聊發生在他們身邊共同的事、共同的人
其實我很想知道 因為我想把話題延伸到趴發生的事 以及她所認識的人
雖然我不能全盤的了解 但我盡量的去聽、去看
聽聽他們的對話 看看趴的網誌
生怕我說錯了哪件事情、計錯了哪個人名
現在 我從趴的口中聽到她說 她恨不得分享給所有的同學 我們的那張"吃吃吃 好吃好吃"
我是真的很感激 感謝她珍惜我們的友誼 就跟我珍惜我們的友誼一樣
激動得不能自己>>>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另一個人,跟你一樣關心著你

朋友
別忘了我們可是有不比"義大利麵默契"差的"紅領帶默契"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