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牛奶大隊
出發!

台中的清晨不比台北
但是卻多了那麼一點恬靜
鬆散的隊形 緩慢的步伐
要不是我們個個幼齒的臉龐
牛牛還以為進香團來了耶
喔 牛糞真不是普通的臭

可以說臭到發人深"醒"
幸好有辛勤的牧場伯伯幫牛沖涼
幾個小毛頭才敢靠近牛的w罩杯

阿哞跟牛非常投緣
聽到要照相 果然把頭乖乖轉過來
哞一定是牛界的美人兒
還有ㄟ黑大膽的和w罩杯拍照
很有健康牧童的感覺 
再來說說擠牛奶的觸感
雖然有點恐怖 
(運氣不好會被踢傷吧)
但是小蜂還是下去擠了
年輕嘛 
沒有退縮 不留遺憾
老了想參與身體也不堪負荷呀
各何況都起了個大早、跋涉到這裡來了

喔 離題
觸感唷 像溫溫的黃色水管吧 
很乖的讓小蜂為她擠牛奶 
不過有一隻牛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老了
竟然撒了一泡壯觀的尿
呵呵 幸好那時我已經轉戰到小牛區了
否則應該會變成瀑布下的苦行憎

歷經完新鮮的擠牛奶之後
回到小石屋
竟然還有人在睡覺
集合的時間真是難熬
餓昏頭的小蜂吃起樹幹來
昨天的烤肉也讓我左眼紅透半邊天
看起來活像是餓鬼
餓。。。
餓呀。。。

ㄡ 
稀飯遠遠的發出香氣
饅頭也整齊的像我招手
哈 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囉
黑? 午餐是15點才會發唷
恩 那可真要吃飽飽
有多飽 
像吃三碗稀飯+兩顆饅頭的小杰一樣
呵呵 沒有加糖的牛奶很香
喔 讓我想起不克前來的牛奶
可真要多照點照片分給她看囉

哇ㄨ
前進月眉~
瘋狂尖叫!!
太陽火辣辣的照著期待的心

第一個就跑去玩抵迪交代的斷軌
為了不要留下類似G5的遺憾
小蜂這次真有用力的張開眼睛
真的很恐怖
雖然沒有G5那麼高
但是多了一圈360度的大迴轉
呵呵 差一點點就閉上了說

然後一群人來到了噴水池
有人提議剛剛玩牌輸的人要進去噴水池跳舞
隨便他們還真殺進去了
完全傻眼
呵呵 幸好很快就出來了
(也很快就濕透了說)
旁邊還有豎立禁止戲水的牌子耶
完全囂張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遊樂設施是...
旋轉木馬加尖叫!!
一群人很白痴的排在小朋友旁邊
然後再用驚恐的眼神坐上很高的木馬
(其實就只是一般的高度而已)
開始旋轉時就拼了命尖叫
白目到掉渣
還引來遊客的瞻觀*哈

啊 對了
要說一下跟巴老師泛舟
因為聊開了呀
巴老師跟我們坐上了同一艘橡皮艇
但是呢
為什麼最濕的是我
本來想要看巴老師被水下到的表情
但是他說他去做過美國大峽谷的船...
(佩服加驚訝)
呵呵 原來老師除了跟我們玩泛舟
其他都坐在旁邊看我們玩
說不掉他絕得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耶
身藏不露的巴老師
唔~

歐 這次一樣有買禮物回來
是一支頗大的棒棒糖
西瓜、草莓 傻傻分不清楚 
...但是呢
要送趴趴嗎?
恩 給我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