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嘻哩嘻哩~ 嘩啦嘩啦~ 雨下來了~~

金色的街燈讓冬夜的雨不再灰矇矇
307的公車就像以往一樣 遵循著固定的路線 車站 北站 西門
如果可以 只是如果 可以載我到天國嗎? 我想見見上面的祂 問祂你是真正存在?
呵" 我也真好笑 見到祂了 不就代表祂存在嗎?
嗯 其實也不太一定 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東西是我們看不到的 >>>可見光的範圍太小了*自然組都這樣唷
也有太多是看得到卻不存在的 就像是現在雨裡的街燈
雨讓我想到還留在11樓補課的趴 關鍵的九點她就會跟阿花見面 雨是SKY對你的祝福

明天要帶著30份滿滿的幸福回山上
重重的橘色袋子裡 有我跟趴趴尋夢的回憶 有阿花對趴趴的真心 還有班上同學期盼的心情
我想經過回憶烘培的MISTER DONUT肯定是無與倫比的!!

話說自戀也是無與倫比的
下午的牛肉麵和八寶粥一時興起 自拍了起來 ^^"
一個愛擺姿勢一個愛偷拍 剛剛好~~
眨眼皺眉和微笑 正面側面跟背面 不管是搞憂鬱仰或裝可愛都不放過每一個鏡頭*哈
是的 更加鞏固"超自戀牛肉粥跟八寶麵"的地位!!

有想過如果哪天失聯了 會不會睹物思情? 會不會觸景傷情?
是呀 又多了一個回憶的角落
雨停了 我也該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