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 日子不枉過
雖然要去山裡修行 但是仍得紀錄難忘的事情呀


十一月十四號我沒有忘記 那是翊君的生日
好像是高二的時候吧 真的很希望能回到那時候的關係...
是我輕忽了 我不應該度量感情 友情就這麼一兩一兩的、一分一分的被我拆開
那段日子 心常隱隱作痛 害怕深夜人靜時候想起你 害怕不經意地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要勇敢的放棄
是我不懂事 害怕想念有你的日子 害怕忽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NOWADOYS 把它埋了吧 希望能在陽光灑下的墓園裡 和你一起送走我們的感情

十一月十六日真的很受不了善變的自己
對於很多東西都有興趣的我 也喜歡這樣好奇活潑的自己
不過就是這樣容易接受、容易感染的個性 使我在很多方面都沒有原則
甚至是宗教這種東西
宗教是持續一生的 是長久、是貞潔、是永恆的吧!
對人以嚴 對己以寬 這樣的我真是不成熟
不貳過 我會盡力的

十一月的十七號很熱鬧
晚上數學課 飄來一股相當濃烈的氣味
有人說像焦掉的【得意的一天花生油】 又有人說像燒塑膠 我覺得還滿像過期的【貴格三合一麥粉】^^"
反正就不太好聞
鐺~鐺~ 好不容易掩面憋氣到下課 想出去透透氣...
天呀~原來是失火了!! 難怪剛剛有持續很久的消防車 心機劉還說:應該是抓蛇吧*最好是有那麼多蛇
深山的深夜有黑黑的天空 還有多到溢出來的STARES
但是那天真的很恐怖 成群結隊的黑煙從7-11的招牌頂端襲來>>>不是招牌燒起來辣 是遠方的工廠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希望沒有人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