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猜不透


品妤到台東去實習,養鴨養豬又養羊,不過卻遇到一點麻煩。
但是怎麼說好呢,小羊很可愛豬也很乖鴨子很滑稽,人類卻完全脫序。
身為靈長類的我們,算是宇宙大奇蹟生命世界的傑作,卻也因為如此,懶惰、驕縱和猜疑也演化出來。
再有活力再有理智再有美景,那樣一個月關下來,只剩下心跳和所支撐的貫性動作。

為什麼會有小團體?

因為個性或者興趣相同,就會想要對彼此有更多認識。
人一多起來,就會有不同的興趣存在不同的人身上。


多數的人總是接收與自己頻率相同的事而已。
越大呀就越固執於自己的理念和擁有相同理念的"他我"
他我的意思就是,有某一部份和我有同樣感覺的那個人。
因為我覺得這就像是另外一個自己,所以我叫他"他我"


起初有點難過。
因為這樣就不是我小時候一直以為的:大家都可以是好朋友。
還有我們不應該都是,要聽得進別人的想法嗎。
從小到大的健康教育課本都有說,要可以知道別人想什麼,要多方採納意見。
可是我後來想想。
不是說這樣的想法不對,應該說是我們要換個角度去看待。

人只聽得進去他我的想法。
只會想要和自己的好朋友聚餐。
就有這麼幾個人,是你絕對會有空陪他們的。


這是好事情,因為我們知道要把握要珍惜。

雖然說越大就會越難遇到另外一個人和那個人的他我。
但也不表示我們不會增加他我,對吧。
怎麼不像國中國小那樣掏心掏肺了,只是我們更懂得知音的可貴而付出有所差距而已。

-------------------------------
他我的生活用語是"寶貝" 情人節要到了,告白的時間也開始了。
詳情請看接下來的告白文章,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