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華旁的家樂福大直店,8/8~8/15的00:00~08:00
雖然這個班讓額頭冒了幾顆痘痘、被會長念了幾句、騎車驚醒了幾回。
但我還是喜歡,學到很多觀念,也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朋友。

清潔主任是個比我爸年紀還大的開朗大哥,像竹竿的他腦子很有東西:
假如你在冷門行業裡,較快升遷。
假以時日,想轉換跑到也比較順遂,平步青雲。

蜜餞部(我的隸屬部門)主任是一個愛吃奇異果的奇異人。
除了只吃金色奇異果,還特別喜歡進賣不完的綠豆,只剩兩包的黑芝麻粉被忽略。
呵呵,不過當他看到我的肉乾塔,很高興的和我聊天聊未來。


蔬果課課長是一個大好人,不愛說話手腳俐落的男人。
話說蔬果課晚上好忙要補好多貨還有結帳也很多,突發狀況也很酷。
削高麗菜、打標、推車、排菜排水果、挑櫻桃、包膜、理貨。
哈哈,簡直是密集訓練班。

場長是一個又高又帥的紫色背影,會掃地會拆紙箱和大家一起裝櫻桃,有專業眼光專業技術沒有專業架子。
最後一天說我很優秀,但是我知道他貴為場長,這句話的意思要透過課長說比較恰當。
亞都麗緻飯店老闆嚴長壽有說過,很多時候大家為了顧飯碗怕被取代,不會把自己的專業交給別人,他在當小弟的時候都是忙不過來或者重要節日去代班,才學到很多不同領域的技術、技巧。

一整個晚上補那些肉乾花茶雜糧,剪一剪試吃(等一下再說試吃)
還是站到腳底板很痛,所以幫蔬果部跑來跑去就比較不會腳酸腳痛想睡覺,而且和四十箱白甜桃、兩百盒無子葡萄、三車青菜相處,一輩子就一次好難得好酷。
一天早上,課長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繼續真的不考慮等等,隔一天大姐也問,接下來幾天越接近結束,連文傑和阿輝還有珮如都問我要不要留在蔬果課。
不過小蜂現在不是我的,還有學會的寶貝的國考的,留電話發名片有空有需要幫忙還是可以找我。

說到試吃,一大把抓試吃盤ok,只吃不買ok,指定高級品試吃ok,完整品試吃ok,一直吃不走開ok,一直吃完整品不ok。
這很難說的,臉皮薄的小孩老人女人男人,我會說:喜歡都可以拿起來試吃唷
然後走遠遠,因為我也不喜歡試吃然後有人監視,好像這一口就要買三包。
不過遇到試吃家族就會抓狂,一把抓肉乾的媽媽、閃電俠掃化合梅爸爸、把風兼口袋爆滿的兒子、好可愛讓我一不閃神就秒殺棉花糖的女兒。
哈哈,那一個小時好忙感覺自己好邪惡。

場長、課長、大姐(也是學姊耶)、文傑夫婦、珮如、阿吉、大哥、糖果阿姨、麵包男孩、阿輝夫婦、妹子、警衛女孩、警衛高個還有我家可愛又貼心的寶貝謝謝這段時間的互相扶持。
時差調回來意外現在都早睡早起,真是快樂。

真是難過前來駁斥,外勞載外勞在自強隧道前右飄,I am sorry不會說sorry也可以湊合湊合呀,瞪大眼睛是哪一國語言。
大頭大頭真讓人頭大,我要拔掉你的頭髮讓你真的變大頭。
該看清楚的不看清楚,不用太計較的幾公分嚷得比阿扁貪污還大聲。
三百八十塊還沒給,皮夾還沒買,我,還在嗎?

耶所以和寶貝去螺絲貓貓貓,一杯一百塊的解脫。
酒駕平安到家,極點在哪裡,壓力使人成長,白馬王子的欄杆多高,天譴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