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率這麼高,幾盡每篇報導不外乎景氣差、無薪假、裁員,到底要相信自己仍然可以找到工作,只是什麼工作而已;還是別醉生夢死了,大家都在苦苦的撐著,血淋淋的案例一起接一起,憂患意識仰或庸人自擾?

體育課選網球,想要趁最後的三四次機會學到一些好玩的遊戲,因為很有可能剛出社會沒多少時間運動,更不用說是接觸新的體育項目囉,所以這學期要好好把基本的網球學好,也希望可以像羽球課一樣玩得盡興又和大家「打」成一遍 !

學會過了一半的時間,上一學期夥伴玩得很高興也辦了許多活動,有聲有色也更了解大家對事情的看法和處裡,也希望我們都可以學習如預期,剩下一個學期,幹部有些調動、活動有些更改,再宣傳一下2/15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在會辦開會,會跟大家徵詢幹部的調度與活動的分配,那天小蜂又要家聚了,1/16和丁丁討論過,明天(也就是2/14)會和小梁再開一次甲級會議,至於什麼是甲乙丙級會議,215當天丁丁也會跟大家說明,加油吧,不短不長一起走。

到嘉義參加大獨,還有決定不回台北開會的人情,我竟然後悔,哈哈,不過這次有想到也許我又要受到感情的影響來決定事情,該死的臺灣人個性。

總之呢,我後悔所以下次別想傳統也是反傳統的一種,只是因為我貪戀於和大家玩樂的藉口而已。

我平常太容易憂鬱,又會很嚴肅的看一些事情,但真正要下決定往往受到感情影響最甚,所以我應該要學會笑笑的看待一些事情,對一起共事的人也會比較輕鬆自在,然而該要理性的時候別被感情牽著鼻子走,明確的決定才是不枉此生。

快二十一歲了,過了雙十年華時間就長了八隻腳四隻翅膀,再過不久就要找工作結婚生小孩,然後老去。

對了,這幾年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和情人,難過的事情和快樂的事情都有的,不過學習很多讓我長大很多,雖然還是有許多缺點要改,像是有些時候長大的後遺症就是想太多、太固執,不過很高興認識大家也讓大家認識我,至少我對每一段感情和每一個人都是盡全力的無怨無悔,真的謝謝了。



想再多也只是,可能模擬將要發生的或者對方怎麼想,但還是得隨緣。

 不完全是放任,做自己想做的要自己想要的。

 然後,剩下就隨緣。

很多處境很多山水,只能在自己接受的範圍下為別人努力,寶貝別擔心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好。

 可能還是會習慣性顧慮到以前會顧慮的他人想法和可能造成的後果, 但要跟自己說,啊我就是想要這樣如果再像以前一樣想下去最後做的決定可能自己不愛別人也不喜歡。

就跟小羊一樣,牠也不希望妳的腳受傷,但是幫不上忙只能乖乖吃草不讓妳為牠操心。

 有時候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但卻不知道怎樣表達讓對方知道你的意思

 
 對,當這種時候,你就不要想了。

 也許不能像之前那樣考慮周全(其實也不完全,因為結果告訴我們想太多不一定有用)但至少我們可以活得簡單自在一點。





情人節的街道、情人節的禮物、情人節的所有,蒙著一層甜甜的感情,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都默默的去看,深怕直視後會羨慕起來。

對了有些事情要說一下,從嘉義回台北發現淼咪不見,多虧了寶貝大老遠載我去龍江保管場,違規罰緩六百、移置費兩百、保管費一百五,花掉九百五十元贖回我的愛車。

寶貝啊你騎車太快,還壓車、急轉彎,路是妳們家開的啊,不過我愛坐在妳後面,雖然很恐怖可是我喜歡和妳在一起面對各種挑戰的感覺。

隔天起床一陣天旋地轉,接著就吐了。

寒假就要結束了,還沒有跟寶貝見到面,小時候因為搬到萬華,離開了東湖離開了妳,哪一天回去一定會常常去找妳玩,想不到就算放了假我們也抽不出時間陪伴彼此。

也許是擔心一些事情,但有心事可以跟我分享,不一定得在妳難過的時候,因為我沒有妳會難過。






外貌協會真正受唾棄的不是當下現實的眼光,是將來的變心。

因為有些時候自己講的話其實是在講自己。

如果你擔心對方疑心,就搶先一步給對方安全感。

這觀念真的不錯,寶貝告訴我的,會擔心對方電話另一頭的口吻,就放膽也問一下是誰吧,不是不信任不是挖隱私,尊重對方所以隱藏想知道的慾望,之後又拼命猜忌,那就一直都會是這樣了。

妳說對吧寶貝,誰叫我就是只聽寶貝的話,無可救藥了,哈哈。

男生女生都是,因為戀愛中沒有誰不會吃醋,層
度和反應差別而已。

不過有例外,哈哈,但僅限於我們倆和一些少數族群之間。

只要看到對方,或許我們因為距離、金錢、身高(哈)等問題很難常常見面,一見如故的感覺很難描述,不會擔心沒有話題或者無法融入缺席的人事物,反而感覺認識更多的妳、重新交了一個超級寶貝一樣,跟妳聊天就是這樣自然而然,沒有壓力到無極的地步,我想是離不開妳了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