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嘛,商業利益、狗男女。
街道被準備赴約的芭比娃娃、肯尼們霸占,懷疑他們是否就寄生在充滿蕾絲、愛心的櫥窗上。
恨不得將手錶調快一點,讓他們看看幾十年後的彼此→在一起吃飯,其它時間賺吃飯的錢。

呵呵,但是我在做什麼巧克力?
什麼嘛,現在的小蜂還不是興奮的準備著禮物,矛盾。

恩,喜歡不聞雞起舞的自己,喜歡清明透測的眼光,更喜歡逆向所以看見的風景和隻身才可以感受到的微風。
現在轉身跟大家同一個方向,感覺有些擁擠,也開始想念迎面走來的臉孔,好像只有逆向的人才會看得清楚。
並肩而走的戀人們呀,可都是把美好、亮麗的一面側著對方。

不過我同意轉向,會想要順著一出生社會就規劃好的隱形人生走,是因為小蜂認清楚自己還是需要感情。
靠著身旁的肩膀,安慰體內叛逆的因子,不是一直想感受不一樣的事物嗎,那何必排斥”順其自然、順應民情”的新體驗呢?既然都已經逆向走了好久好久。
喔,戀愛真的難以承受,尤其是自己得調適的部分。


好啦,黑巧克力固執得要命,硬是不乖乖的融化...
哇哇哇,好香唷,整個廚房都是巧克力濃濃甜甜的香味,空氣都在一旁加油起來。
恩,接下來是冰凍,呵呵,失戀就會是這樣吧,熱熱的巧克力就這樣硬生生被放進零下的冷凍裡,難過的結冰。
因為有前車之見,小蜂這次有買蓋子唷。
(哈哈,之前是做給愛妃啦,擔心啥)
加了蓋子就不會有露水啦,要不然巧克力會佈滿一顆顆的小水珠,雖然漂亮極了,但是卻不是我要的。

喔,怕太過悲傷。
悲傷啊,加了蓋子的難過還是會結冰,但是沒有淚水。
好似突然結束了的花季,讓葉子都忘記枯黃、讓露水都忘記凝結、讓眼淚都忘記留下。

哈哈,換一個角度就是修正自己啦,在愛情快沖昏頭的時候。
修正之前的錯誤,呵呵,應該都會這樣做吧,本來就要互相認識、互相體諒,也才會有互相信任出現。
喔,發什麼呆呀,白巧克力不融化一下是怎麼寫字。
白巧克力奶油很多,比較好融化,不像黑巧克力那麼固執。
指考的專注力、一月九號的甜蜜、美術班的架勢和苦練愛心便當的廚藝,就是為了完成那一個歪歪扭扭的字。
繼續冰個一天一夜,小蜂可不希望又在捷運上被開勸導單。

睡覺一直擔心會不會被把拔發現之類的,沒睡好。
你問啦,只能說是新枕頭惹的禍*答對一半
小心翼翼的拿出來...
打開蓋子,恩,很好~有凝固唷,哇哈哈。
但是捏...總不能連模型一起包進去吧?
恩,要倒出來...天呀,但是我怕去碰它、撞它、摔它,不是因為作做的以為這樣就會失去什麼一樣。

巧克力很堅固沒錯,是小蜂最近有看到徵兆...
破、碎”的徵兆。
一開始只是慣用的馬克杯出現裂痕,不小心的啦。
接下來是餅乾割破手指,誇張我知道。
最後是玻璃瓶裝的樟腦油應聲倒下,整個越來越嚴重的警示我要小心。
恩,所以,小蜂是真的真的比以往都還要注意。

敲敲敲,底部食指小心敲。
叩,掉在蓋子上。
恩,成功。

就隨便拿張報紙包一下好了,喔,對啦,我們家報紙都這麼特別耶~
喔,順便一提,我們要去看海,沙崙。

1000在ok見,要一起騎車去,但是後來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改去西門後轉捷運再轉公車。
西門有一個地方可以停車,跟跨年那次一樣的角落。
那個,我...我只能說有點被嚇到,謝謝你還記得送我情人節禮物,雖然不喜歡跟大家一樣都擠在這天送。
因為不想一路上都拿著禮物,所以就沒帶它一起去淡水啦,吼,然後路上就一直猜,應該要帶的。
在捷運上,開始解釋著你不是故意遲到,只是因為要選哪一個禮物袋所以耽誤了點時間。
然後想一想又說,我知道這不是藉口,禮物袋本來就應該早一點想好的。
你的道歉,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恩,奔到沙崙的時候,風很大,人不少。
然後柱子旁對著大海說了些話。
海,你知道就好。


哇哇哇~海風真的很強,沙子打到身上像針扎的。
趕快逃開,要不然真的會死人,痛死人。
穿鞋襪的時候我比較快,趁著一不注意送出巧克力,本來要玩”五顆珠珠”的遊戲,但是因為兩隻黑手都在穿鞋襪,所以就忘了、免了。
呵呵,妳還說沒有。

本來要等好久的紅26那天竟然沒幾分鐘就來了呢,看來司機也趕著回家過情人節。
喔,好吧,拗不過小蜂再三要求,黑黑的手拆禮物。
捨不得吃是吧,少肉麻,哈哈。
什麼什麼呀,我想知道機車裡躺著的東西到底是啥。
就這麼一路猜呀,最後還是在捷運站前猜到了耶→牛牛枕頭

回到家馬上拿信出來,呵呵,擔心會看不懂字。
...
(這種話也可以寫得出來,哈哈,難怪不敢在捷運上念)
讀卡片也可以讀得這麼感動,叫你們經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