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一張臉
曾經使多少顆心顫抖
這就是脾氣嗎

希望自己能快樂的過日子
希望自己能圓滿的過日子
也希望自己能踏實的過日子
就算是遇著困難
那必是測驗的時間到了
也許 我能從中得到些東西
所以我逼不得已能快點解決
並好好檢驗我學到的東西

但是
我仍然有扇沈重的門
平時上了大鎖
門後面站著一個孤寂冷傲的人
門的這邊是一個和善真情的人
那是由內朝外推開的門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們彼此背靠背
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個人試著開啟它

呵 兩次
在文大的日子裡
一瞬間施加強大的壓力
門開過兩次
嚇到了兩個完全不知情的人

其實我喜歡給人驚喜
也不吝嗇讓大家跟另外一個我見個面
但是 
也許是我該自己打開門跟他好好溝通一下了
我不喜歡傷人
痛苦而且懊悔

但是 在我隔著門向她頃心
(呵 還是沒有勇氣看到那個陌生臉孔)
她竟然問我
那你覺得沒有脾氣真是一件好事嗎?
喔 我愣住了
當然 我可以回到從前的生悶氣
也可以選擇充滿無奈的國小爛好人
但是
走回頭路不就等於沒有成長

我迷惘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回應
這又是測驗的時間嗎?
呵呵 真的一次比一次難解
撫著門邊
我陷入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it's my lif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