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月最冷的一晚,掙脫錫箔紙的假溫柔,巧克力冷冽的清醒、炙熱的融化。

也許有一天我會過得好好的...請原諒我需要一些堅強的理由...找到讓自己用力宣洩的出口...繼續往前走...(radio)

情緒伴隨著商業簡訊,下午四點的飛碟陶子晚報,怎麼擺雜音都好多。
我的水鑽耳機不見了,現在補課都要借大象size的公用耳機,耳朵好痛,明天不要買水鑽的,要不然又會被拿走。

謝謝妳的簡訊,
謝謝妳的簡訊,
謝謝妳的卡片,
謝謝你的護手霜,
謝謝你的巧克力,謝謝妳的唇膏,謝謝妳的貼心。
謝謝等不到的那天,謝謝罪惡感,謝謝杏仁味的思念。

像個孩子般,還有你的笑給我勇氣了...(radio)

四點四十四分,沙豬主義熟悉的時間點,我只會更提醒自己多去體會/包容。
感謝輔大驢子百忙中抽空將隨身碟寄給我,終於拿到杭州行晚會表演影片了,第六小隊孩子們等等,剪輯完後就會寄給大家囉。
還有第三段,順便請你頓飯,聽說驢子最愛胡蘿蔔了

這年紀就是這樣,陌生得自己都怕。
猛然驚覺以前的自己怎麼,真的不見了,好的不見就算了,學壞了就更不好。
我需要寶貝,考完/報告做完/感冒好了/回台北了/工作告一段落快給我電話,
我好久沒看到妳妳妳妳妳,
我好久沒陪妳,我好想妳。

妳說我是山裡的孩子...眼睜睜看著相思樹倒下...風中的那魯灣...(radio)

晚報沒了,我又要煩惱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如果在墾丁可以吃燒烤看星星,在台中可以吃雞排看電影,在彰化可以吃肉圓看漫畫,在永和可以喝豆漿看電視,在台北可以喝玉米濃湯看文化快遞。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
寧願在家裡餓肚子,跟天氣沒有關的。


也許有關,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