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靄靄,浪花朵朵。
彩虹一彎,就這麼霸道的連疊字也管不了,鮮豔,驚嘆。

驚喜卻無奈的發現,我好喜歡好喜歡友情給我的力量。
很多很多的感謝說不完,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講不盡。
雖然真的很死守,溫暖直達心臟不可否。

愛看雲,看它飄呀飄,立體的呢。
大家有沒有看到,有些雲是靠自己比較近,有些雲離自己比較遠,不過我都喜歡。

但誰可以解釋愛情的多彩多姿。
同樣是水滴,卻出現了不同的顏色,更諷刺是還恩愛得很。
霓跟虹,一大一小,顏色顛倒。

但只能說角度不同,彩虹太絢麗了。
會看它會想它會希望得到它。
抓下來,藏起來,多希望能夠一輩子精采自己。

我的愛妃多麼貼心,因此自己很愧疚。
跟情人一起玩的時候不一定會比愛妃來得快樂,但新奇而會希望能赴愛情的約,就跟我看見彩虹而驚呼一樣,矛盾掙扎吧。

下輩子要當魚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