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陽明山看流星!
這次真的比去年年底的還多唷,把我九個願望都許完了呢。

入夜,街道安靜下來,只剩下日夜顛倒的饅頭店師才剛開始桿麵。
其它,都睡了。
路旁的機車斜斜的倚著大樹,睡了;公園的盪鞦韆躺在月光懷中晃呀晃,也睡了;前方的車站也有路燈伴著,都睡了。

而我呢,哇哈哈~今晚不睡覺不睡覺,追流星去。
好笑,我可是身負重任呢,口袋裡大家的願望還蠢蠢欲動,好像,上了山就會全跟著流星而逝。
卡毛來電,呵呵,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興奮唷,他也提早到了~

天氣真好,你說不是嗎。
早上還在想,下雨下雨,你下吧你下吧~多下些,晚上就沒得下了,哈哈。
話說到達西歐加油站,原以為我們算早到的我,一轉彎,竟出現一大批雲豹,呵。
好說也有十幾輛,卡毛說這次有17輛呢,不過其中穿插著三四隻mini和一隻野狼。

這麼多檔車聚在一起,也真夠拉風
不過其實我也有小擔心會不會都是台客,其實硬要說也是有一個啦,其他的都看起來挺正常的呀,有直接穿著襯衫來的上班族,也有帶著老婆的老公,還有文大化工的學長、像一公升眼淚男主角的調皮男生、穿似cat的靴子之街頭型男等等,還滿各式各樣的,哈哈。

據說小海已經把卡毛定了,所以我要坐陌生人的車,不過,我記得還沒有抽過鑰匙,哈哈。
所以所以,卡毛就幫我選了他比較放心的雲豹。
看到那輛車,就知道他還記得我說人猿把手的事,呵。

喔,好啦好啦~殺上山的雲豹去接小鹹,11點才下班的小鹹還有點感冒。
和他們聊過天之後,竟然發現這次的主辦人就是卡毛,也知道很多檔車的東西,像話嗎,我可是要騎mini的人,怎可以對檔車一問三不知呢。

吼~下次要再多約點女生唷,雖然毛先生說第一屆也只有一個假閃呀,我們這次算不錯的。
哈哈,但是總認為對空車的人抱歉,因為滿多人期待抽鑰匙的,下次下次,女生女生~

鏘鏘鏘鏘,要說說流星了。
一群人還在考慮要停那兒,就發現有汽車車位耶,有沒有這麼幸運~
然後踏上階梯,到了第一次看流星的草原,滿多人呢,不過有位子唷(難怪剛剛有車子下山)

為什麼這麼晚才來還有位子呢,因為...
因為都是霧啦,吼~
想說等一會應該會散,但就好像要我們這群不睡覺的趕快回家一樣,霧越來越濃
呵呵,大家也就決定殺去楊金seven接106,卡先生的制式路線。
喔,不是我在說,那段路坐檔車真的很刺激,小鹹和我的手都抓超緊,紅噗噗的。

就在我們要早點載小鹹和小海回宿舍的回程中,又停下來等卡先生了。
超慢的他們(還其實是我們太快)不過也因為這次等他們,讓這趟流星團沒有遺憾。

下橋大轉彎的一旁,有很多警告標示以及路燈(楊金嘛~奪命轉彎可不是浪得虛名)但還看得到很多星星唷。
轉角的折點有"馬槽溫泉"招牌,招牌的旁邊有條小路。
人性的敏銳,發酵。
兩隻雲豹跑下去探個路,找一個沒有光害的地方。

躺在路中央,感覺整個天空都屬於你的,上頭的每一顆星星也都逃不開視線。
呵呵,說有多美就多美。
呵呵,大家一起躺在路中央,一句上擎天岡的是笨蛋,另一句以後都到這邊,看來大家非常滿足和高興。

不是嗎,無心插柳柳成蔭,任誰不好好歡喜一番
耶斯,一顆一個願望,在下擎天岡的陸上,還在想怎麼和願望的主人交代耶,現在九個通通許完啦~流星,還在墬落。
記得有顆很大很亮,雖然尾巴不長,但它搶眼的程度讓大家都驚呼了一下,真的很棒,就這樣從視線下方往上方衝,美。

大家看得都很入迷,好像有雲豹是第一次看流星呢,小鹹也看了很多顆,還有閉眼許願呢,哈哈~
小海小海外套有點薄,不過還是跟我們一起躺到地上去看,一定也看了不少顆吧。

這次走260路線回去(這不是省道唷,是260路公車)
喔,經過中國大飯店站呢,哈哈,不過這回不搭車~誰管他一小時來一班。
下山下山,才四點多耶,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到家。

下次,呵呵,卡毛12月有今年度最大的雙子座流星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