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說要去唱歌,但其實我們都知道花花說的"心事"就是我在趴生日說的那句話,還有那晚的淚水。
而花花口中的"妳們兩個說不定會抱在一起大哭"也就意味著化解這個危機。

其實我何嘗不想化解,也相當樂意能藉由唱歌得到。
不過,先撇開我不喜歡連鎖KTV的菸味和高消費,我其實很怕保齡球那天的相視而笑。

也許對你們來說只是笑我很傻或者情況尷尬等。
但是我接收到的有夾著些許的排斥。
好像,我就在那一句話之後,被擋在門外。

唉,或許在我未曾說過那句話、傷過趴的心之前,妳們也相視而笑過。
不過那時候的我就把它當笑我很傻或者情況尷尬而已。
所以,是我的多心嗎,還是心已經不能貼著心...

到時候借到威利卡,我是要爲了逃避那有默契的笑容,而回絕。
還是要爲了能夠喚回原本的感覺,而賭一賭。
完全取決於,我還想不想要和趴繼續。

還是回到原點了。
認識朋友是靠緣分,交朋友是看 彼此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