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房間,電風扇規律的轉動著,
灰色的睡衣,蓋著肋骨上下起伏著,
就算搬了家,離你近了點,
我們的關係像塑膠風扇和鐵網,仍然優雅的維持著一段距離。
就算夢見你,想到任何訊息,
都沒有動力再去努力,曾經的回憶與現在的冷漠有著可笑的相似,我多麼希望我不曾熟悉那些片段,我多麼希望我不曾察覺這些變化,騙不了人的。

因為我愛妳們...換成別人,我可能根本不會發現,更甭說在意。
我錯了但不能道歉,
我錯了但不能重新來過,
我錯了但不能完全割捨,
我錯了但我不知道錯在哪,
妳們說過不介意,妳們說過早忘記,我都相信了。
我討厭自己在乎她們,我討厭我們不能夠像以前一樣,
是妳讓我懂得感情,我們一起罵的男人,
是妳讓我懂得珍惜,我們一起走的曲折,
我們拉著手說過走過笑過哭過淋雨搭車補習吃飯瘋狂看電視欺騙熱情低潮分享幸福卡片我...

足夠了,我不想再揣測。
什麼都還在,我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非零和的損失。
知道妳不再來,雖然兩邊都是妳...就讓我誤解為緣分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